新闻动态


华飞尔告诉您配电柜针对外观质量的要求

发布时间:2021-02-28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69
分享:   

配电柜多用于工业电力系统设备,在制作配电柜板材依据国家行业标准选取;配电柜、柜门把手、锁具齐全,耐用、美观。柜内部电器件排布依据国家行业标准设计,并且必须考虑到现行设计 ,施工验收规范。配电柜内设工作接地排,保护接地排,排上留出足够的压线端子(一线一端子),并且考虑压接牢固,检修方便;排上预留压接螺栓考虑压线规格。配电柜体预留有保护接地螺栓、螺栓与箱、柜体电气焊接良好,压面必须镀层光洁,无绝缘隔层。

配电柜的外涂层颜色应根据甲方的要求进行静电喷塑,表面处理规范:颜色、均度、纹理上的要求;横平竖直、间隙均匀,线条流畅,轮廓分明、色泽均匀是钣金产品的上品。从钣金机箱机柜外观制作水平能见钣金加工制作色水平和能力。横平竖直:体现在选材优劣及后工艺上的处理水平;间隙均匀:体现线性尺寸公差,公差离散上的控制能力、合理的公差分配;线条流畅:轮廓分明:体现在折弯、焊拼接、打磨、批灰处理能力水平。色泽均匀:体现表面处理用料、设备、环境、操作技能上水平。配电柜内应干净。